漠漓

你的她们

1

你喜欢一个女生很久了。

于是我一边感慨着你过早的萌芽,一边好奇这个幸运儿的样子。



2

"她啊,很优秀,很完美。"

"她啊,很多人追。"

"她啊,总是把我当备胎。"


"还是你好。"



3

你把她带出来和我们一起玩了。

嗯,是个好看且秀气的女孩子。

"人家还是个学霸呢。"之前与你们相熟的朋友说。

其他人开玩笑,说可能只有我能跟她比一比。


"她可比不上。"你带着骄傲。

"是啊我不行。"我也笑着。



4

你是要把她介绍给大家。

我知道的。



5

有时候,她是你找我聊天的缘由。

你在她身后追了太久,偶尔也闹脾气。

你要顺着她、多哄哄她。我总是这么告诉你。


"再努力一下你们就能在一起啦。"



6

可惜你们最终没有在一起。

我总觉得这比我们可惜。



7

升学后许久才得知你已经和一个女生在一起有段日子了。

我愣了半天。



8

这回不需要好奇。

只需要不经意的一抬头,就看到了你和她在教学楼顶楼并肩。

我记得那是学年末的黄昏。

怀里抱着的课本好重。

教学楼空荡荡。


可我是真的,在替你开心。



9

回家就给闺蜜打电话。

"我应该是不喜欢他了。"

"我看到他们的时候居然觉得很开心。"


"我还以为你早就不喜欢他了。"



10

和同桌上楼的时候碰到她了。

同桌认识她,小小地聊了几句。

我在一旁静静站着,打量着她。

她突然把视线扫过来。


我就慌了。



11

"哎呀她就是习惯性地眼神漂移,你紧张什么。"



12

再次升学。

这下我们离得就太远了。

只能从朋友口中听到你的消息。

"哎,听说跟之前的女朋友分了。"

"哎,听说现在还是单身。"


"能不能,别再告诉我了。"



13

一如既往。

愿你和现在的她有个完美结局。


评论